【開箱】富邦投信在家開戶 給寶貝一個夢想未來

為人父母後,許多爸媽會節約自己享樂的開銷,就為給寶寶更好的生活,凱凱媽咪也一樣,希望從小就為孩子積沙成塔地準備將來的學費。身為職業婦女的她空閒時間不多,聽聞富邦投信線上開戶不用到銀行臨櫃等待,在家就能線上完成簡單的開戶程序,讓她躍躍欲試,到底有多簡單呢?

【開箱】富邦投信在家開戶 給寶貝一個夢想未來_img_1

凱凱媽咪和許多媽媽一樣是職業婦女,每天早出晚歸,希望和老公努力打拼的雙薪可以賺夠奶粉錢。凱凱雖然才五個月大,但已是個古靈精怪、觀察力敏銳的孩子,每次一看到童書或繪本,他總是興致勃勃的緊盯不放、東抓西抓,有時小手手還會自動來個翻頁動作!

【開箱】富邦投信在家開戶 給寶貝一個夢想未來_img_2

看到孩子對閱讀這麼有興趣,埋頭苦幹的兩夫妻也開始考慮到孩子的將來,想到每年都看到新聞說大學學費喊漲,她心裡不免擔心起來:「凱凱長大後的教育花費,現在若不先籌畫,將來念大學時家裡負擔會不會很大?」

【開箱】富邦投信在家開戶 給寶貝一個夢想未來_img_3

身為父母誰不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凱凱媽咪對孩子也有不小的期望,雖然希望照著孩子的性向自然發展,但不免也有未來就學能念多高就念多高的心情,要是未來當個醫生也不錯唷!

【開箱】富邦投信在家開戶 給寶貝一個夢想未來_img_4

為了提早準備教育基金,凱凱媽咪決定除了存款之外,也嘗試為孩子購買基金來作為未來學費的後盾,她說:「人生不能輸在起跑點,為了孩子,未來的學費我也希望從小積沙成塔來準備!」

【開箱】富邦投信在家開戶 給寶貝一個夢想未來_img_5

平日夫妻倆上班空閒時間少,想到要跑去銀行臨櫃抽號碼牌等開戶,就一個頭兩個大!後來她得知富邦投信有線上開戶的服務,不用跑銀行就能在家裡直接開戶,對於沒時間跑東跑西的凱凱媽咪來說實在太方便了,決定馬上來試試看!

才登入「富邦投信線上開戶」首頁,凱凱就超興奮地緊盯螢幕不放,好像在跟媽媽說:「媽咪!我也會自己開戶掙學費囉!」

【開箱】富邦投信在家開戶 給寶貝一個夢想未來_img_6

★第1步:身分證認
「富邦基金線上開戶」首頁上,很清楚的看到共有6大步驟,凱凱媽咪首先輸入身分證字號及密碼,一定要記住密碼以便未來在線上查詢開戶進度!

【開箱】富邦投信在家開戶 給寶貝一個夢想未來_img_7

【開箱】富邦投信在家開戶 給寶貝一個夢想未來_img_8

★第2步:Email認證
因為是線上開戶,所以Email正確性是非常重要的,未來才不會漏接重要訊息,凱凱媽咪輸入完成後,馬上在信箱收到一封確認函,並點擊「確認網址」即可。

【開箱】富邦投信在家開戶 給寶貝一個夢想未來_img_9

【開箱】富邦投信在家開戶 給寶貝一個夢想未來_img_10

★第3步:閱讀網站使用規範
這邊有些要詳讀的資訊,凱凱媽咪仔細閱讀後再進行下一步。

【開箱】富邦投信在家開戶 給寶貝一個夢想未來_img_11

★第4步:填寫開戶資料
這邊要填寫受益人的基本資料,因為凱凱還未成年,所以開戶一定要填寫法定代理人爸爸媽媽的資料喔!

【開箱】富邦投信在家開戶 給寶貝一個夢想未來_img_12

接著凱凱媽咪再填寫財務狀況及投資經驗,才能正確評估自己的投資能力,以選擇適合自己的基金商品。

【開箱】富邦投信在家開戶 給寶貝一個夢想未來_img_13

還要填寫申購基金扣款的銀行帳戶,這裡也是很單純,填好後進行下一步就可以囉!

【開箱】富邦投信在家開戶 給寶貝一個夢想未來_img_14

★第5步:喔耶!終於寫完了,凱凱媽咪最後再次檢查填寫的資訊是否都正確,最後再按下一步!

【開箱】富邦投信在家開戶 給寶貝一個夢想未來_img_15

★第6步:完成開戶,下載文件
線上填完資料後可以下載文件,再印出實體開戶書來蓋章簽名,但是凱凱媽咪家裡没有印表機,該怎麼辦呢?正煩惱時看到富邦投信提供了「列印寄送到家服務」!郵差叔叔會幫她送到府唷,真貼心呢∼解除了凱凱媽咪無法列印的困擾!

【開箱】富邦投信在家開戶 給寶貝一個夢想未來_img_16

凱凱媽咪分享,3天後她收到富邦掛號寄來的實體開戶書了!而且她發現還附上了免付費郵局掛號回郵耶。接下來她除了在開戶書上蓋章簽名之外,還要整理一些開戶資料一起掛號寄回富邦,寄出前要確認以下資料是否都備齊!

【開箱】富邦投信在家開戶 給寶貝一個夢想未來_img_17

為了確認申請書和資料寄出多久後才算開戶完成,細心的凱凱媽咪打電話去問富邦投信客服,原來實體申請書送達富邦投信後,約一到兩個工作天就會收到簡訊通知,告知已經可以使用一般書面交易了。再過約15∼20個工作天進行銀行核印授權成功,等到收到Email通知送來「線上交易啟用碼」,就可以進行線上交易、查詢和異動囉!

【開箱】富邦投信在家開戶 給寶貝一個夢想未來_img_18

凱凱媽咪說,原來線上開戶沒想像中那麼難,幾個步驟就可以輕鬆完成了,感覺小學生都可以自己線上開戶了!更省了她不少時間和路程,而且她想到一般全職媽媽以前要開戶,還要帶著寶寶出門超不方便的,現在有了這項便捷的功能,她也要推薦給她的好姊妹!

【開箱】富邦投信在家開戶 給寶貝一個夢想未來_img_19

開戶的過程中,凱凱好像了解媽媽的心思一般,對著電腦銀幕一直呀呀學語,似乎在說:「原來是在幫我開戶買基金準備教育金呀,媽咪謝謝你!以後我一定會爭氣好好讀書,讓妳幫我存的教育基金用在我未來人生最重要的時刻!」

【開箱】富邦投信在家開戶 給寶貝一個夢想未來_img_20

【開箱】富邦投信在家開戶 給寶貝一個夢想未來_img_21

感性的凱凱媽咪也說:「其實我們家就是一般小康家庭,收入也不是特別高,但有了孩子以後,真的會替寶寶的未來想很多,我除了幫凱凱存未來的就學基金以外,也希望孩子長大以後可以了解我對他的愛與期許。」

【開箱】富邦投信在家開戶 給寶貝一個夢想未來_img_22

不用臨櫃、流程簡單的富邦投信線上開戶,讓凱凱媽咪對孩子的未來更有憧憬與信心,早一點未雨綢繆準備將來的財源後盾,將來凱凱想出國留學或作其他進一步的學習規劃,都有更充裕寬闊的選擇了!

【開箱】富邦投信在家開戶 給寶貝一個夢想未來_img_23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尿布推薦 配方奶 親子出國 寒假 月子中心 益生菌 幼兒園 黴漿菌 孕吐 長高 半夜發燒 懷孕初期 人工受孕 戒奶嘴

特別企劃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