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寶貝被蟲吻 天然防蚊新選擇

夏天即將到來,帶著活潑的寶貝到郊外走走,看見寶貝可愛的臉龐,真是覺得幸福無比。但若一不小心遭蚊蟲攻擊,寶貝皮膚又癢又腫想哭哭時,真的會讓媽媽好心疼。若想幫寶貝擦防蚊用品,又怕裏頭的化學成分傷害寶貝的健康,真是兩難。市面上防蚊產品很多,找到一款具認證,成分天然安全的防蚊產品,真是媽媽們的福音。

避免寶貝被蟲吻 天然防蚊新選擇_img_1

不知道媽媽是否發現,寶貝在戶外玩耍時,特別容易被蚊蟲叮咬呢?根據國外研究指出,汗液中的乳酸對蚊子具吸引力,加上蚊子喜歡熱氣,所以在戶外奔跑遊戲的寶貝,體溫升高加上大量流汗,渾身散發著蚊蟲喜歡的氣味,很自然成為被攻擊的對象。

被蚊蟲攻擊看起來稀鬆平常,但被一般蚊蟲咬會使得寶貝皮膚紅腫癢,東抓西抓後可能留下破皮傷口。若遇病媒蚊攻擊,產生登革熱病毒,可能發生骨痛熱症,單是大人就可能出現極度疲倦的症狀,嚴重可能會出血休克,甚至死亡。

市售的防蚊產品,多添加化學成分—DEET(敵避),這種可驅趕蚊蟲的化合物,因散發著蚊蟲不喜歡的氣味,因此具有驅蚊的效果。然而,DEET稍微具有神經毒性,會經由傷口滲透進血液內,過量使用有可能導致腦細胞受損。因為兒童對「敵避」的毒性反應較成人更敏感,更容易出現嚴重副作用。因此,媽媽必須避免讓孩子使用含DEET成分的防蚊產品。

為寶貝挑選防蚊液,經實驗證實,可有效防蚊的eggshell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系列,是讓媽媽安心的選擇!不僅可防一般蚊蟲,就連常在山區出沒的小黑蚊也可有效驅離!成分完全不含化學DEET及重金屬,安全無毒,大人及寶貝都適用。小鹿山丘防蚊系列使用的是從尤加利樹中精粹提煉而成的天然防蚊成分,並添加天竺葵、玫瑰、甜橙等通過有機認證的植物精油,氣味十分清新怡人。同樣是精油,市面上很多防蚊產品,因為添加香茅、肉桂或樟腦,用其強烈的氣味來達到驅蚊效果,不僅效果短暫且氣味太濃厚,不用說寶貝容易抗拒,有時連大人都受不了。其中,樟腦更是蠶豆症患者禁用的成分。

避免寶貝被蟲吻 天然防蚊新選擇_img_2

市售除了防蚊液外,也常見到印成彩色可愛造型的防蚊貼片,這種貼片多採用不織布材質,因對防蚊成分的吸收力不好,使用時間約莫四小時,且撕下來容易有殘膠。若要維持防蚊效果,需定時替換,如此一天下來用量也很多,考驗家長們荷包的深度。

目前市面上出現革命性商品,eggshell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長效驅蚊貼片讓不喜歡在肌膚上擦防蚊產品的寶貝有了新選擇,採用超細纖維材質貼片,可吸收多35倍的防蚊成分。而且,一片可使用12小時,若是未滿12小時,還可撕下放入密封袋中,下次再使用。

經改革的新型態長效防蚊貼片,黏性更好、更不容易脫膠,還具有可重複使用的特性。萃取尤加利樹之防蚊成分搭配清新淡雅的有機植物香氛,貼在衣物上可有效驅蚊避免被叮咬,可愛的小鹿造型,更徹底征服許多大朋友小朋友的心。

【廣告企編】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益生菌 月子中心 配方奶 懷孕初期 寒假 戒奶嘴 尿布推薦 黴漿菌 半夜發燒 人工受孕 幼兒園 長高 親子出國 孕吐

特別企劃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