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減肥中也可以安心食用♪4種《不會變胖的外食餐點選擇方法》☆

接下來就要年尾了,想必外出用餐的機會會增多⋯⋯
這裡要介紹,即使在減肥當中也可以安心食用不會變胖的餐點選擇方法,具體的將食品比較給大家知道哦♡

不會變胖的外食餐點選擇方法① 喝湯的話要選哪一樣?蛤蜊濃湯還是羅宋湯?

減肥中也可以安心食用♪4種《不會變胖的外食餐點選擇方法》☆_img_1
recipe.rakuten.co.jp

天冷的時候,會想要喝熱湯吧!

說到冬天的基本款湯品就是蛤蜊濃湯或羅宋湯,給在減肥中在意熱量的人,推薦的是羅宋湯。

濃湯系的蛤蜊濃湯雖然很好喝,但是為了讓其口感滑順,常常會加入麵粉調味,比羅宋湯的糖份要高出很多◎

不會變胖的外食餐點選擇方法② 選擇沙拉的時候是哪一樣?凱薩沙拉還是蔬菜沙拉?

減肥中也可以安心食用♪4種《不會變胖的外食餐點選擇方法》☆_img_2
www.horikawa-corp.co.jp

如果減肥中要吃沙拉的話,推薦的是簡單的蔬菜沙拉。

但是偶爾吃凱薩沙拉的時候,只要控制吃沙拉中麵包丁的量就沒問題了。

再來大家對沙拉醬意外地有盲點⋯⋯
難得都只吃蔬菜沙拉了,但是沙拉醬倒太多的話,鹽分攝取太多反而是造成水腫的原因。
倒入醬汁的時候,份量多少拿捏好,好好的做選擇吧!

不會變胖的外食餐點選擇方法③ 喝酒的時候選哪一樣 啤酒還是紅酒?

減肥中也可以安心食用♪4種《不會變胖的外食餐點選擇方法》☆_img_3

為了減肥和美容,酒的話最好還是選擇紅酒。

紅酒中具有抗老化及降血糖的效果,糖份也比啤酒要少。
不太會喝酒的人,建議紅酒與水加在一起喝也可以預防脫水。

女性喜歡口味較甜的梅酒或調酒⋯⋯等,喝起來比較順口,但熱量卻較高,喝的時候請注意不要過量。

不會變胖的外食餐點選擇方法④吃甜點的時候要選哪一樣?鮮奶油蛋糕還是布丁?

減肥中也可以安心食用♪4種《不會變胖的外食餐點選擇方法》☆_img_4
www.kyounoryouri.jp

女性最喜歡的甜點~
減肥中要吃的話,建議選擇布丁☆

使用麵粉做的鮮奶油蛋糕,糖份很高,會有使體內的血糖飆高的缺點。

當然鮮奶油蛋糕也好布丁也好都是使用砂糖製作,不管哪一樣都有變胖的可能性,但是使用雞蛋做為原料的布丁糖份比較低,所以布丁則是較保險的選擇。

tips

上述介紹了外食的時候,推薦餐點的選擇方法,覺得怎麼樣呢?
年尾到年初,可以預知是外食機會增多的季節,請務必要參考看看喔~

延伸閱讀>>
7天內-2㎏☆讓我真的瘦下來的4個短期減肥法♪
決心成為苗條美女而減肥☆會瘦的飲食4法則♡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