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洩不是病!3分鐘到2小時的持久訓練法

克服早洩的訓練方法是從每位男性幾乎每天都會做的自慰過程中就能進行的訓練。

再一次提醒即將開始接受訓練的你:早洩絕對是可以克服的!

早洩不是病。我們要做的並不是去「治癒」它,而是透過訓練來克服它。

要是你一直存有「這種病治不好」,或是「這是體質的關係,好不了的」之類的認知,請從你腦子裡先將它們完全刪除,因為這些認知都是錯的,這些不良的認知只會阻礙你的訓練成效。

只要採取正確的訓練方法,無論是誰,一定都能從「只撐三分鐘」變成持續「兩個小時以上」,請不要懷疑。

早洩不是病!3分鐘到2小時的持久訓練法_img_1
圖片來源/pixabay

接下來我要傳授的是抑制射精的方法。關於這個方法,你或許會感到陌生,不過訓練方式非常簡單,就是「逐漸延長自慰的時間」。

早洩的男性不僅是在做愛時,連自慰的時候通常也是短時間內就乖乖繳械了。延長時間並不是要你一直忍住不射,而是改以從容享受快感為首要目標,也就是平時就要堅守「緩慢自慰」的原則,這正是克服早洩的第一步。

平常自慰時,如果你只花三分鐘的話,那麼就將三分鐘拉長到五分鐘,一旦達到五分鐘,就再延長到十分鐘,十分鐘之後再到十五分鐘、三十分鐘……,只要延長自慰時的享受時間,自然就能克服早洩了。

將三分鐘延長到五分鐘比較簡單,這種程度今天應該就可以立即著手進行。「將三分鐘延長到五分鐘或許很簡單,但將五分鐘延長到三十分鐘,不是很困難嗎?」你是不是這麼想呢?

一點也沒錯。到了某個階段,你應該會遇到時間長度的撞牆期。也許有人只能達到十分鐘,也有到了十五分鐘之後,就再也無法突破的,但你可千萬不能屈服!遇到瓶頸的時候,如果想著:「唉!我的極限就只到這兒嗎?」而因此放棄的話,那麼一切就真的到此為止了。

為了不讓這種事發生,我將克服早洩的過程以圖表來解說。

早洩不是病!3分鐘到2小時的持久訓練法_img_2

上圖是到射精為止的持續時間與訓練期的關係圖,朝右上方上升的線條並不是呈一直線,而是階梯狀的。

換句話說,並不是要你以三分鐘、四分鐘、五分鐘、六分鐘……,這樣的趨勢來延長射精時間,而是要像三分鐘、三分鐘、三分鐘、七分鐘(!)、十分鐘、十分鐘、十分鐘、二十分鐘(!)、二十一分鐘、二十一分鐘、二十一分鐘、四十分鐘(!)……這樣的感覺,在穩定一段時間之後,某一天突然就咚、咚、咚……,逐漸地往上竄升。請牢記這一點。

每個人的狀況不同,或許有人會在達到五分鐘之後,就遇到無法突破的瓶頸,以致往後的十天,甚至數十天都一直維持在五分鐘。但是千萬不能就此放棄,因為有可能到了第十一天,或是更久之後的某一天就突然一口氣從五分鐘延長到三十分鐘。當然,並沒有規定一定得在哪一天成功突破,只要持之以恆地每天反覆訓練,一定能在某個瞬間一下子大幅竄升。

我並不是要你忍住快感,而是要你享受快感,然後再逐漸增加享受的時間長度,這就是克服早洩的基本方法。

請你每天好好享受緩慢自慰,並讓訓練持之以恆。

 

>早洩不是病!3分鐘到2小時的持久訓練法_img_3《Slow Sex慢慢愛:讓「持久力」大幅提升的超強秘訣 》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親子出國 孕吐 幼兒園 黴漿菌 尿布推薦 寒假 戒奶嘴 人工受孕 益生菌 配方奶 半夜發燒 懷孕初期 長高 月子中心

特別企劃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媽咪投票趣

會讓小學生自己上下學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