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Home15週年運動會

市集資訊

12/03(日)實踐大學廣場草地

報名時間

2017/11/20(一)

報名截止日

2017/11/22(三) 12:00

市集時間&費用

早上:10:00~13:00 $300元
下午:13:30~16:30 $300元
全天:10:00~16:30 $500元

審核時間

2017/11/22(三)

入選公布時間

2017/11/23(四)簡訊通知入選付款

*確定入選名單後才需進行繳款

市集介紹

名人公益-小S徐熙娣

勇於做自己愛小孩的小S,對於做公益不遺餘力,希望透過自己捐贈的私人物品可以讓更多人一起響應公益!一起為公益出份棉薄之力!!!

照片出處:小S徐熙娣粉絲團

名人公益-郁方

在演藝圈素有好媳婦稱號的郁方,除了忙於經營演藝、親子餐廳和家庭外,還投身公益事業,因為自身成長時的艱辛,讓她更熱衷公益期望盡自己的力量可以幫助更多弱勢的孩童。

照片出處:好門媳婦郁小方粉絲團

名人公益-賈永婕

在演藝圈有著「三鐵辣媽」之稱的賈永婕,除了熱衷運動賽事外,不放棄任何一次可以參與公益的機會,希望透過自己的影響力號召大眾以行動力響應公益關心需要幫助的孩子們!

照片出處:賈永婕的跑跳人生粉絲團

名人公益-侯佩岑

近年來積極投身公益活動的侯佩岑,當了媽媽後更重視對弱勢兒童的關懷與照顧;更希望藉由自己的知名度號召社會大眾發揮愛心,一起幫助照顧弱勢團體與孩童。

照片出處:侯佩岑 Patty Hou粉絲團

名人公益-柳翰雅(阿雅)

清新有活力的阿雅是公益團體的最佳代言人,她曾說過”公益是一件很自然而然的事”,也因為這份堅定的信念讓她繼續熱心做公益,對各項公益活動更是不遺餘力,期望可以傳遞自身的理念進而影響大眾一起來關懷弱勢!

照片出處:Aya 阿雅(柳翰雅)官方粉絲團

名人公益-黃小柔

平時熱衷於公益的黃小柔曾說”“公益是平常就應該做的事情,就是要對社會多有貢獻,不管有多忙都要做這些事情”,目前懷有三寶的她日前也參與了一場公益攝影,呼籲大家一起發揮愛心!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照片出處:黃小柔提供

名人公益-彭佳慧

有「鐵肺歌后」之稱的彭佳慧,事業如日中天的她忙碌之餘也勤做公益深信,回饋社會;除了每年固定參加慈善基金會所舉辦的公益演唱外,更熱心的邀請各界好朋友一同參與關懷幫助弱勢團體。

照片出處:彭佳慧粉絲團

名人公益-何妤玟

身兼多職的何妤玟,近年除了演藝工作外也開始教授瑜珈,同心熱心於公益活動,今年受邀擔任公益大使,帶著女兒一起做公益,希望以身作則給於女兒機會教育。更盼盡一己之力呼籲社會大眾能多關心幫助受暴婦女及兒童。

照片出處:何妤玟Winnie Ho粉絲團

小胖威利病友關懷協會

「小胖威利症」正式名稱是「Prader-Willi Syndrome, PWS(普瑞德-威利氏症候群)」,一種第15對染色體缺陷的先天性罕見疾病,終生無法治癒。由於是罕見疾病,也罕為人知,因此小胖威利症患者所獲得的社會關注亦非常稀少!90年8月26日由罕見疾病基金會與多位小兒遺傳科醫師共同輔導成立「小胖威利病友聯誼會」,25個不同年齡的小胖威利病友與家庭在此相聚。這是一個希望的開始,將病友及家庭緊密的結合,彼此互相扶持。 經過近四年的運作與交流,病友數增加至70幾位。為使病友有更好的支持力量與更多的資源挹注,並協助病患朝著自立生活的方向前進,罕見疾病基金會與多位醫師再次共同協助輔導於94年6月19日正式成立「小胖威利病友關懷協會」。

活動好禮

參加禮報名寶寶市集者,當日報到後完成攤位活動,可獲得小小店長圍裙及精美好禮一份。

抽獎禮活動當天依手環於體育館3樓進行闖關,完成者可獲得抽獎資格一次。

參加禮

注意事項

  1. 需為BabyHome會員。
  2. 寶寶市集分早上、下午場,報名後需經過審核篩選,確定入選後需於期限內繳交報名費。
  3. 報名表上需附上攤位名稱、販售商品,嚴禁變換販售商品。
  4. 完成報名繳費者,恕不接受取消、退費或更換場次,亦不得轉讓。
  5. 參加禮品領取需憑活動手卡(當日報到發放),遺失恕不補發,亦不得兌換禮品,請妥善保管。
  6. 若當日無法到場比賽,視同放棄,將無法提供任何禮品。
  7. 入選者若當日不克出席,請提前11/28提前告知,以便本公司聯繫候補會員遞補,放棄將無法提供任何禮品。
  8. 主辦單位有權更改等值商品及活動修改之權利。
  9. 如因人為不可抗力之因素,主辦單位有權更改活動時間或取消活動。
  10. 若您有活動任何問題歡迎致電客服:02-6600-6969 (上班時間 每周一至周五 0900~1230、1330~1800)
立即報名